要设置 Facebook 广告产品测试活动,我们首先要了解 Facebook 活动的结构;
“ Facebook 活动由广告集组成,广告集又由广告组成。您可以在一个 Facebook 营销活动中拥有多个广告集,每个广告集都由广告组成”
接下来让我们了解 Facebook 广告产品测试活动的目标;
直销产品测试广告活动的目标
- 根据广告数据决定哪种产品具有较高的购买冲动并且易于销售。
- 确定哪些受众和人群是产品的最佳买家
- 决定产品的热销价格和利润率是多少
- 决定用什么广告文案和创意来销售产品。
强烈建议在使用付费广告测试产品之前进行代发货利基研究并找到具有良好潜力的产品。
在使用 Facebook 广告测试产品之前首先进行利基研究的优点是,您将测试已经是潜在卖家的产品,因此您的广告很可能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如果您在没有先进行研究的情况下就开始投放冷广告,那么您可能会在广告上花费更多的金钱和时间,因为您将测试随机产品,并且挫败感可能会蔓延!
沮丧是许多新的直销商退出并从未获得预期成功的原因。
所以,请确保先做你的 利基研究 在实施此 Facebook 广告测试策略之前。
一旦您完成了利基研究并选择了利基和一些适销对路的产品,那么您需要找到一个 直销供应商。我们建议从供应商处订购样品产品,以测试其服务质量和可靠性。
接下来创建一个利基电子商务商店并设置 Facebook Pixel。这是运行 Facebook 广告测试策略之前需要采取的先决步骤。
Facebook Pixel 是一段跟踪代码,您在电子商务网站上设置它的原因是跟踪您的网站访问者。
更重要的是,您可以使用 Facebook Pixel 上收集的数据向之前访问过您网站的用户精确展示广告。
您可以根据需要使用不同的平台来创建电子商务网站。
例如你可以使用 购物 创建一个强大的电子商务网站,按月付费或使用 埃克维德 创建一个简单的免费电子商务网站及其免费增值计划。
Ecwid 还有一个具有强大电子商务功能的高级计划,但它是唯一可以选择付费并升级到高级计划的选项。
这里有一个 指导 关于如何在 Ecwid 构建的网站上设置 Facebook Pixel,这是另一个 指导 关于如何在 Shopify 商店上设置 Facebook Pixel。
无论您使用哪个电子商务平台。即 Shopify、Ecwid、Woocommerce、Wix 等。您可以浏览他们关于如何设置 Facebook 像素的知识库或联系平台的支持团队寻求帮助。
一旦你完成了你的利基研究,选择了一个利基,在那个利基中发现了潜在的适销对路的产品,为你的产品找到了一个可靠的供应商,设计了一个利基电子商务网站并在你的网站上设置了 Facebook 像素,那么现在是运行 Facebook 的时候了广告测试攻略!
不同的代发货商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设置 Facebook 产品测试活动,以达到预期的结果。我们想说的是,灭鼠的方法有很多种!
您可以采取尝试和错误的方式,并通过自己独特的经验了解什么对您有用。所有方法都是您到达最终目的地的方法,但我们想与您分享我们如何设置直销产品测试广告活动并赢得我们的第一个 $100/天的销售收入!让我们开始行动吧;
我们如何设置直销产品测试活动并赢得我们的第一个 $100/天的销售收入!
所需时间: 7 天
这是关于我们如何运行 Facebook 产品测试广告活动以及如何进行首次直销销售的非常详细的分步指南。
- 了解一般规则;
测试时不要依附于任何特定产品。如果某个产品无法正常工作(或达到您为该产品设置的预算突破点),请放心地放弃该产品并测试其他产品。
- 准备好您的广告创意;
选择您网站上列出的产品。制作一个引人入胜的图片和视频广告!如果您是一名优秀的内容创作者,您可以自己制作广告,或者让自由职业者为您制作广告 五个.com。如果您的预算紧张,您可以使用竞争对手的广告(但未经他们的许可这样做是不道德的)。
- 制定规则;
这里的想法是定义你的预算突破点并将预算分散到你的产品测试活动中,如果预算用完并且你没有获得任何销售,那么停止测试该产品并转而测试不同的产品。
我们将自己的规则设置为最大 $250 和 10 天来测试每个产品,因为这是我们根据我们的预算、我们自己的直觉以及考虑到我们的产品和利润加成所能承受的金额,我们觉得如果我们必须花费超过 $250 才能卖出去,那就不值得了。
一般来说,我们可以投放广告来测试每种产品的最长天数为 10 天。每天 $25。这使得预算突破点为 $250。这也意味着投放 Facebook 广告 10 天或花费 $250 后,我们没有获得任何销售。我们将继续测试下一个产品。
我们将 $25 每日预算分散到 5 个广告集中,每个广告集的每日广告支出为 $5。这意味着我们每天花费 $25。
我们知道 Facebook 算法需要一些时间来收集一些数据并提高广告效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转移到下一个产品之前允许 10 天的时间来测试产品!
请注意,您可以创建自己的规则。您可以决定将预算突破点设置为 $300 来测试每个产品,并指定允许 Facebook 广告测试产品的最大天数为 12 天。
从一开始就制定规则很重要,因为我们已经看到新的代发货商花费了数千美元来测试一种根本行不通的产品。
您需要知道在哪里划清界限!如果您必须花费 1000 美元才能进行一次销售,那么销售该产品会有利可图吗? - 瞄准;
首先,这取决于您的目标国家/地区。我们建议选择一个国家/地区开始代发货。您始终可以稍后扩展并提供运送到多个国家/地区的服务,但当您刚刚开始时,请专注于一个国家/地区!
这将帮助您集中精力为目标市场提供最好的服务。例如;您将能够集中精力了解该国家/地区的税收、受众行为,并且您可以使用该国家/地区的本地供应商并为您的客户提供快速运输。
您的 Facebook 营销活动应针对您选择关注的国家/地区!尝试将您的 Facebook 营销活动设置为拥有 100 万到 500 万的大量受众。
我们的每个广告集都有 2 个广告;分别是视频广告和图片广告。每个广告都有一个基于兴趣的定位。例如;如果产品是“椅子”。一个广告可以定位“桌子”一词,另一个广告可以定位“家具”一词等。这个想法是,每个广告都应该基于兴趣定位与您要测试的产品密切相关的单词。
您还可以根据人口统计数据进行定位。即年龄和性别。这将取决于您要测试的产品。如果您认为该产品对于特定性别或特定年龄组效果良好,那么请随意根据该性别或年龄组对您的广告进行对比测试。这意味着您可以将一个广告设置为定位女性,将另一个广告设置为定位男性。一个广告针对年轻人,另一则广告针对老年人,等等。 - 优化广告;
我们让 Facebook 竞选活动为 4天。之后,我们分析广告的效果。
您可以在 Facebook 业务管理器上查看您的广告效果,或者下载 Facebook 商务套件移动应用,您可以在用户友好的界面中查看广告分析报告。
这是棘手的部分,不同的利基市场有不同的指标,在该利基市场中被认为是理想的。例如,某些利基市场的点击率 (CTR) 通常可能为 2% – 5%,而另一个利基市场的点击率通常为 1%-2%。
更重要的是,指标并不等于收入!让我们来说明一下;
你可以有一个 高的 CTR 为 10%,会话率为 2%,还可以。在这种情况下,有 10% 的人点击了您的广告并访问了您的网站,但在访问您网站的 10% 人中,只有 2% 最终从您的商店购买了商品。
你可以有一个 低的 CTR 为 1%,对话率为 20%,仍然可以,因为这意味着有 1% 的人看到您的广告、点击您的链接并访问您的网站,而在点击您的链接的 1% 人中,有 20% 最终从您的网站购买商品店铺!
因此,就收入而言,我们不能说广告活动不能仅根据广告指标来产生收入。
除了广告指标之外,还有很多变量需要考虑,例如产品的利润加成。例如;如果 ”活动A” 对于具有 $100 利润加成的产品,其转化率为 2%,那么它的利润比 “活动B” 其中,“营销活动 B”对于利润加成为 $5 的产品,其转化率为 20%。
这是假设两个广告系列获得相同数量的展示次数。展示次数是指广告被观看的次数。
因此,如果两个广告系列的展示次数均为 100。那么对于“广告系列 A”,100 次展示中有 2% 购买了具有 $100 利润加价的产品。
让我们计算一下 2% 100 次展示 = 2/100 x 100 次展示 = 2。这意味着 2 个观看者购买了该产品。
该产品有 $100 的利润加成。因此,要了解“营销活动 A”赚取了多少利润,请让 2 个观众乘以 $100 利润加成。即 2 x 100 = $200。意思是“活动 A”获得了 $200 利润。
让我们看看“活动B”的利润有多大!我们说 100 次展示中有 20% 购买了加价为 $5 的产品。
即 20/100 x 100 展示次数 = 20。这意味着 20 位观看者购买了“广告系列 B”产品。
该产品有 $5 利润加成。因此,要了解“营销活动 B”的利润有多少,我们将 20 名观众乘以 $5 利润加成。 20 x 5 = 100。这意味着“活动 B”获得了 $100 利润。
我们可以看到,尽管“Campaign A”的转化率较低(2%),但它仍然比具有高转化率(20%)的“Campaign B”更有利可图。
这里的要点是,我们不能仅根据广告指标来判断广告系列的盈利能力。因此,广告活动不一定会因为点击率低或点击率高而无利可图。
广告指标并不表明广告活动的盈利能力,而是为您提供线索,了解您的广告活动是否达到最佳效果,如果没有达到最佳效果,您应该优化哪些领域!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不同的利基市场有不同的指标分数,这被认为是正常的。虽然某些利基市场的点击率通常为 3% – 5%,但另一个利基市场的点击率可能正常为 1% – 2%。
所以之后 4天 如果您的指标低于行业的理想水平,则让广告投放。您可以优化广告以获得更好的效果。
想一想,假设您在点击率 1% 时没有实现任何销售,如果您努力将点击率提高到 2% 会怎样?更多人会访问您的网站,您可能会进行销售,对吗?如果您已经以 1% 的点击率进行销售,然后将其提高到 2%,会怎样?您可能会取得更多销售额,对吧?那感觉不是很好吗?
您如何知道哪些广告指标最适合您的利基市场?
知道什么广告指标在您的行业中是理想的有点困难,除非您有其他处于您的利基市场的代发货朋友,并且可以告诉您他们的广告经常获得哪些指标分数,或者您在不同的利基市场拥有个人经营的商店并且有一个好主意在这些利基市场中基本上可以获得什么。
如果您没有任何线索,那么请记住以下一般概念。对于大多数利基市场,以下指标得分相当不错;
(1) 每次点击费用 (CPC) 为 $1 -$2
(2) 每千次展示的费用为 15-25 美元
(3) 至少 2% 的点击率
如果您的广告没有达到最佳效果。您可以对其进行优化以获得更好的性能。
您如何知道广告的哪些区域需要优化?
以下是一些指导您优化工作的一般性建议;
(1) 如果您的点击率较低; 调整您的广告创意和广告文案。广告创意是广告内容,无论是视频还是图像。广告文案是广告的文字标题。
(2) 如果您的 CPM/CPC 高; CPM 代表“每千次展示费用”,表示您的广告被观看一千次后 Facebook 向您收取的费用。 CPC 代表“每次点击费用”,代表 Facebook 为您广告上宣传的链接的每次点击收取的费用。
例如,高 CPM/CPC 可能是由于受众造成的;当您针对美国、加拿大、英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五大国家/地区的受众时,CPM/CPC 通常比您针对亚洲或非洲国家/地区的受众时要高得多。
更重要的是,高每千次展示费用/每次点击费用可能是由于广告商竞标向相同受众销售类似产品的激烈竞争造成的。
也有可能是高峰期的缘故。例如,由于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感恩节和圣诞节假期,第四季度(9 月至 12 月)的广告率通常较高。因此,CPM/CPC 通常会在第四季度上升。
高 CPM/CPC 也可能是因为您的广告创意不吸引人。如果 Facebook 向 1000 位观看者展示您的广告,并且他们通过点赞、评论和观看广告视频来与您的广告互动。它给 Facebook 算法留下这样的印象:人们喜欢您的广告,随着时间的推移,您的 CPM/CPC 会下降,但如果人们不参与您的广告,您的 CPM/CPC 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
您可以尝试在受众群体之间进行拆分测试,看看哪些受众群体为您提供了较低的 CPM/CPC。例如;如果您在美国进行代发货,则可以将一个广告组设置为定位到纽约,将另一个广告组设置为定位到佛罗里达州。
您不必总是为获得较低的 CPM/CPC 而感到压力,一般的想法是进行数学计算,给出您想要销售的产品的利润加成以及目标受众的转化率,您是否仍然可以盈利按照您的每千次展示费用/每次点击费用费率?
如果没有,请停止活动并测试其他产品 或拆分测试你的 受众群体定位,了解哪些受众群体为您提供较低的每次点击费用/每千次展示费用。
如果您没有任何对话率来进行数学计算,请留意提示,例如您是否有 ATC(添加到购物车)?如果您确实有 ATC,那么这是保持活动持续进行的良好迹象。
(3) 如果您的 ATC 较低; ATC 代表“添加到购物车”。请记住,我们在开展活动的第 4 天后进行了优化。我们将规则设置为最多 10 天,并以 $250 预算突破点来测试每个产品。因此,在第 4 天之后,我们还没有花费预算的一半或最多天数的一半。
前 4 天内我们没有获得任何 ATC 或转化,这并不表明我们要停止投放广告。我们知道 Facebook 算法需要一些时间来收集数据并更好地为我们的广告提供服务。
如果我们的每千次展示费用/每次点击费用较高,我们才会查看 ATC。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产品的利润加价很高,并且我们在第 4 天就已经有了 ATC,那么这是保持我们的活动持续进行的良好迹象。
另一方面,如果我们的 CPM/CPC 较高,但产品的利润加成较低,并且到第 4 天我们没有获得任何 ATC,那么我们可以终止该活动并测试另一个产品,或者对我们的受众群体进行对比测试查看哪些受众群体的每次点击费用/每千次展示费用较低。
让我们详细说明一下,因为我们希望您理解它!例如;如果您的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或每次点击费用 (CPC) 较高,则假设您的 CPC 为 $100,并且您的利润率较低。因此,我们假设您在每种产品上的利润为 $10。
“每次有人点击您网站的推广链接,您支付 $100 值得吗? 他们有可能购买您赚取 $10 利润的产品吗?”
对我们来说,这是不值得的,除非我们实施了一项策略,迫使我们的网站访问者购买许多产品。
(4) 如果 你的转化率很低; 请记住,我们将规则设置为最多 10 天,每日广告预算为 $25,测试每个产品的预算最多为 $250。
第 4 天,我们还没有完成最大天数的一半,也没有用完每个产品总测试预算的一半。因此,低转化率并不表示要在第四天停止营销活动。
虽然如果我们有 ATC 但没有转化率,那么我们需要优化结帐流程。
您需要确保结账流程中没有任何内容阻碍您的受众完成购买。这里有一些提示;
(a) 确保结帐页面的导航正常工作,并且他们不会在尝试导航页面时被卡住。您可以尝试开始检查自己,看看一切是否正常。
(b) 确保买家在结账时没有第一次看到昂贵的隐藏费用。比如高额的运费和税费。您可以尝试将税费和运费包含在商品价格中,并在商品页面注明“价格包含运费和税费”
(c) 检查您是否有多个 付款方式 在您的网站上。即卡付款、银行转账、Paypal 等。这样,如果您的访客无法通过一种付款方式完成购买,他们可以尝试另一种付款方式。
(d) 您可以在网站上添加实时聊天功能,这样如果您的访问者有任何购买前疑问,他们可以轻松与您联系。我们爱 蒂迪奥 实时聊天,它与 Shopify、Woocommerce、Ecwid 等集成您也可以使用 索内特尔 在许多国家/地区获取虚拟电话号码,以便您的客户可以像本地企业一样给您打电话。
(e) 您可以为丰富的购物车设置重定向电子邮件和短信活动。这意味着您收集将产品添加到购物车但未完成购买的人员的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然后向他们发送包含折扣优惠券和竞争购买链接的电子邮件或短信。电子邮件和短信重定向可以自动完成。我们建议使用 全方位发送。它与基于 Shopify、Woocommerce 等构建的电子商务网站集成
无论我们是否有 ATC,我们仍然可以优化我们的网站以实现转化。
重要的是要确保您的网站看起来不像一家销售垃圾物品的杂乱的代发货商店。我们的意思是字面意思。
问你自己;如果您是目标受众,您会足够信任该网站并从中购买任何东西吗?如果答案是“否”,那么您确实需要改进网站设计和外观。 - 消除和缩放广告;
优化广告后,我们让它运行,直到达到预算突破点!
在这种情况下,由于我们将测试每个产品的预算突破点设置为最多 10 天,每日测试广告支出为 $25。即每个产品的总测试预算为 $250。
一旦预算用完,如果我们至少完成了一笔销售,我们 扩大我们的 Facebook 广告规模 另一方面,如果我们没有进行任何销售。我们抛弃该产品并继续测试另一种产品。
以防万一您想知道,我们在第八天进行了第一笔销售!
使用 Facebook 广告进行直销产品测试的结论
您可以在互联网上阅读有关直销的所有内容,获得所有可用的导师并进行所有研究。是的,这可以为您指明正确的方向,但没有什么比您自己的经历更好的了。
您必须亲自动手完成工作,在研究屏幕上的指标时请相信您的直觉。没有什么比您自己的体验更好的了,因为它对于您的商店、您的产品、您的供应商、您的受众以及与您的忙碌有关的其他一切都是独一无二的!
话虽如此,本文代表了我们自己的测试直销产品的方法,这对我们有用。您可以尝试一下,我们希望它也适合您。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发表评论,我们会尽快回复。
本教程是我们免费直销课程的一部分。您可以查看我们的直销课程大纲 这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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